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幸福,只源于内心的感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0:13

  幸福,只源于内心的感受!

  很小的时候认为幸福就是来自父母给的温暖。每天放学,回到家,能够看到父母的笑容,得到他们的关心,就已经很幸福了。而到了现在,经历了不同的成长过程,来自不同的事物,对于幸福的含义又有了更深一层的定义。

  幸福的感觉,能让自己放轻松,自在,很快乐,没有任何烦恼。当你想到一些事,你会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傻笑,即使一个笑容。那都是因为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去哪里,你都会想到那个人。会想到她在做什么,尽管自己很忙,也会想抽空给她打个电话。想她的时候,就看看她的照片,听听她喜欢听的歌。

  到现在,我觉得最能让人感到幸福的莫过于恋人之间的感动。每次牵着恋人的手,一起走过曾经到过的地方,累了,找个地方静静地坐下,用自己温暖的双手紧紧地拥抱着恋人,感觉此刻拥有的幸福。

  但是我在离你很远的地方,而你不在我身边。每天只能给你打电话,给你一些问候,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见上一面。天天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却无法对你诉说。每次听你说话都知道你很想我,想我在你身边陪着你。有时我保持沉默,让你觉得我不在乎你,惹你生气,好让你不那么想我,让自己更好受一些。可是每次我都做不到,我也很想你能在我身边。我可不希望天天陪着你的是别人,我要尽我应尽的责任,让你幸福。有过很多幸福的时刻,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幸福的,能够没有任何心事,只有开心的笑容。有你最幸福!

  …………

  喜欢一个人,没有任何理由,只因你让我感到幸福,而爱上你是想让你也能感受到这种幸福,陪着你,不让你受任何伤害!

  幸福,也许,没有什么具体的含义。每当自己感到幸福的时候,就会默默许下一个心愿,希望这种能永远停靠在身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