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路中间出现一个大包裹存安全隐患,热心的他们及时出现……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5:05

10月11日中午12时左右,霍邱县公安局新店派出所门口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大哥在外面不停徘徊,一副想进又不敢进的样子,引起了值班民警的注意。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大哥姓李,当日中午时分,从县城北七里帮别人拉送沙发,往新店镇方向,可到了地方,发现沙发不见了。

李大哥向民警求助,称沙发是崭新的,价值是他很难赔起的,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看到老人手足无措的样子,就将其引导至派出所大厅坐下,在询问完具体情况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沿着老人行驶的路线,一路帮其寻找。期间,李大哥始终坐立不安,民警拿来饮用水安抚其情绪。

令人欣慰的是,经过几个小时的排查,最终民警锁定沙发掉落的位置为东湖大道与霍寿路交叉路口。在进一步调查时,民警发现当时沙发所掉落位置正好在道路中间,交通安全隐患极大,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当所有人为此捏把汗时,一辆红车与一辆白车几乎同时缓慢行驶至包裹旁,面对路中的大型包裹,两位驾驶员纷纷下车,共同将包裹移至路边,似乎在等待失主,他们在原地等待了许久,见无人来取,两人便合力抬至白色车辆后箱中。

根据情况,民警很快便联系上车辆驾驶员,“哎呀,可算是找着头儿了……”没等民警介绍完详细情况,那边的大哥便搭上话来,“当时,我们正好路过,本来看着两个大包裹在路中间太危险,想移到旁边去,可下了车才发现,原来是一个沙发,又怕别人看见被拿走,就想着先搬回来。”听完,李大哥心里的“大石头”方才放下。

民警马不停蹄地带着李大哥前往热心群众提供的位置,看着沙发原封不动地摆在那,李大哥脸上瞬间绽放出笑容,一边感谢着,一边动手搬起沙发,“来来来,我们来帮你,这次可要绑牢了,可不能再掉了……”民警笑着说道。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能找到这些东西啊!”李大哥背倚着刚刚搬上车的沙发不断地向民警和热心群众致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