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环卫工用工具勾住落水女子衣服 六安警民接力救助轻生女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5:17

“我真的是活不下去了……”“你别激动,你现在在什么位置?什么事可以慢慢说……”接警员一边安抚欲轻生女子情绪,一边将情况通报给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场救援立即开始。大皖新闻记者10月27日了解到,当时民警辅警与环卫工人联手行动,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10月24日16时许,霍邱县城关镇一女子因生活不顺想要跳河轻生,霍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警情后,立即拉响警报,赶往欲轻生女子所在位置。民警刚刚到达现场,“扑通!”一声,民警辅警纷纷看向声音源头,只见不远处,一黑衣女子落水并不断拍击着水面。

情况紧急,民警辅警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奔向落水女子,当所有人都为该女子安危捏把汗时,岸边一位环卫工伸出手中清理落叶的工具,快速勾住落水女子的衣服,有效地减缓了女子下沉的速度,为民警辅警上前营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民警快速上前,周围热心群众也纷纷赶来,帮助民警将落水女子往岸边拉拽,在警民合力之下,落水女子成功被救援上岸。

“你还年轻,前面的路还很长,天大的事也有解决的办法,不能光想着一了百了啊……”看着女子心灰意冷的表情,民警不断地安抚道。考虑到天气渐凉,为避免落水女子感冒受凉,民警辅警协力将其扶上警车,并联系了女子家属。

事后,经过民警耐心沟通,轻生女子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会好好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