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79岁老人凌晨敲门求助 众人上演接力赛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7 10:50

近日,合肥肥东一名79岁的老人迷路后落入水沟,上岸后,浑身湿透在凌晨敲门求助。一场暖心的救助也在村民、民辅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之间展开接力。

3月30日凌晨2时许,肥东县店埠镇的李先生听到有人敲门,听着像是有老人在求助。开门后, 他看到老人浑身湿透,蹲在门口发抖,立即拿来厚外套给其披上。

老人年事已高,讲话也不清楚,李先生无法和其家人取得联系,便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新城派出所巡逻民警辅警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老人晚上外出散步迷了路,越走越远不慎落入水沟,爬上岸后,来到李先生家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查确定了老人姓梁,今年79岁,住在两公里外的某社区。因老人平时独居,民警考虑到已是凌晨,难以联系到其亲人,于是联系到老人所在的社区工作人员。

随后,民警将老人搀扶至警车,将其送回。已等候在门口的殷世华等社区工作人员将老人搀扶到家中,并帮其换上干净的衣服。待老人休息后,才放心离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