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幼童高热惊厥 合肥热心的哥闯红灯送医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1:44

4月8日一早,合肥和瑞出租车公司收到市民唐女士寄过来的锦旗,表扬皖ADT2063驾驶员窦红伟。原来,窦师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连闯红灯用最快速度,将乘客从合肥市科技馆高新分馆送至安医高新分院,使得唐女士4岁幼儿得到了及时救治。

4月4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唐女士夫妻带着4岁的女儿柚宝,去合肥市科技馆参观游玩。下午1点多,柚宝发生高热惊厥。刚开始,唐女士夫妻以为孩子睡着了。喊了几声没反应,唐女士发现孩子昏迷便慌了,立刻带孩子去医院。因自家的车辆停在科技馆车库,取车耽误时间,时间紧迫,他们便直接到科技馆门口打车前往医院。

此时,窦师傅刚好路过科技馆门口,看到唐女士惊慌失措地打车,旁边的男士抱着一个三四岁的孩子,孩子似乎昏迷了。窦师傅立刻靠边,让其上车,唐女士说到最近的医院。

窦师傅二话没说,便启动车子前往最近的医院安医高新分院。窦师傅见孩子昏迷,心中也着急,便打了122报备。为了争分夺秒及时送孩子到医院,窦师傅在彩虹路与创新大道交口闯了红灯,送达医院门口夫妻二人急忙下车奔往急诊。窦师傅见孩子进了急诊室,心中的石头也落了下来,便默默离开,也没有提醒对方付车费。“当时没想到车费的事情,想着孩子到医院就安全了。”窦师傅说。

幸好,孩子送诊及时,经救治已无大碍。唐女士这才想起来车费没支付,也没感谢师傅,“当时我们吓得不轻,情况也挺紧急的,下车抱着孩子就直冲急诊,没来得及看车牌也没支付车费。”幸好唐女士记得师傅拨打了122,于是唐女士通过拨打122,联系到高新交警支队,查找到了窦师傅的电话号码。联系上窦师傅后,唐女士要加师傅微信支付车费,窦师傅没收,并表示“孩子没事就好,车费就留着给孩子买吃的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