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将开播“文房四宝”频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6:0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文房四宝”频道执行总监竞聘会,宣城电视的一个全新频道——“文房四宝”频道逐渐浮出水面。

宣城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宣城文房四宝文化品牌开发力度不断加大,文房四宝之乡的城市内涵不断丰富,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文房四宝城于今年9月底盛大开园,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显现。

为更好地服务宣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我市文房四宝文化,市广播电视台拟于2014年1月1日开办以宣城文房四宝文化、宣城民俗文化为主题内容的全新频道——文房四宝频道。根据计划,该频道自办栏目《笔墨纸砚》时长为15分钟,于2013年12月份试播,2014年1月1日正式播出,栏目档期前三个月设为周播,三个月后调整为一周两档。

据悉,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目前拥有新闻综合频道、影视频道、经济生活频道和互动信息频道四个频道和宣城新闻综合广播、交通文艺广播两套频率,主办宣城广电报、宣城手机报,承办宣城新闻网等媒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