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16:57

宣城新闻网讯 为更好落实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11月13日,市广电台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台全体帮扶干部参加。

会上,台办公室主任杜月波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刘宏德传达学习《宣城市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和市扶贫局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并部署近期市广电台包保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台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和扶贫推进计划,当前重点配合好帮扶村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重点关注联系村及联系户饮水安全情况,确保对结对户的家庭情况、享受政策等基本信息掌握清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升贫困户满意度。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有序地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把握学习要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的成果和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聚焦脱贫目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我台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