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0 09:27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八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八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出席并讲话。

调研组对全市“八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落实决议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夯实全面依法治国根基的重要举措,我市普法工作始终处于全国先进行列,成绩来之不易。调研组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全民法治素养;要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和检查,确保普法工作有序开展;要继续保持争先进位意识,创新特色普法品牌,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前,调研组一行赴宣州区进行实地调研。(徐晨)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