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最美公务员”人选名单发布

安徽省1人获评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发表时间:02-05 09:55

2月4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在京发布2023年“最美公务员”人选名单,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规划建设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陈刚光荣入选。

据了解,开展“最美公务员”评选,是为了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的主题为“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全国共有20人入选“最美公务员”。我省入选的陈刚,在园林规划建设岗位上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风貌。

特别是在合肥申报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合肥园博园规划施工建设中,陈刚勇挑重担、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申办报告、视频申报片等前期工作,以及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全力投入园博园的招展邀展、展园设计等,提出的多条创新性建议被采纳,为合肥园博会成功举办作出了显著贡献。据悉,去年国庆长假期间,合肥园博园累计接待游客245万人次,单日最高40万人次。

“获评最美,既是荣誉和鼓励,也是鞭策和激励。”陈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接续奋斗、实干担当,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合肥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合肥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近年来,陈刚先后被授予“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记者 黄永礼)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