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9:52

10月13日,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在我市举行,本次比赛以“创赢未来”为主题,由宣城市人民政府、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

比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戎耀组三个赛道举行,以项目路演、专家问辩的形式同台角逐。比赛现场,59个创新创业项目同台竞技,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应用领域、可行性、关键技术、商业模式与市场前景等方面依次作详细解释,专家评委与参赛选手针对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给予前瞻性和专业性的指导并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合肥、芜湖、宣城的59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中评选出30余个项目晋级决赛。

下阶段,宣城(安徽赛区)复赛筛选出的项目将和松江(苏州赛区)、金华(浙江赛区)复赛选拔出来的60余个项目,共同参加10月底在嘉兴市举行的决赛,并将于11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上为决赛获胜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