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的声音进万家——4.23世界读书日合工大学生走进庙埠村农家书屋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0:29

万物赴春约,阅读温润心灵。 近日,庙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联合共建单位、合工大青年志愿者开展“4.23世界读书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活动。

活动中,合工青年志愿者刘子靖带领大家共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倡导大家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农家管理员也给前来参加的党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阐述了此次阅读活动的意义,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并推荐了一些阅读书籍,呼吁大家以后多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多与他人分享阅读经验,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

书香能致远,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是大千世界的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庙埠村将通过线上线下阅读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农家书屋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弘扬中华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