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安徽宣城)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9:34

健身气功表演。

9月23日至24日,2023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和市三运会群体部健身气功比赛在北师大宣城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展现了中国传统健身气功的魅力和风采。

2023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安徽宣城)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联合承办。活动开始后,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千名气功爱好者踏入演练区,共同进行了一套完整的健身气功表演,动作矫健、舒展大方,展现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魅力,向观众奉献了一场健身气功的视觉盛宴。

市三运会群体部健身气功比赛现场,选手们穿着整齐的运动服,按照分组依次登场。他们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和激情。赛场上,他们翩翩起舞,气势磅礴,身姿各异,展现着五禽戏、八段锦等健身气功的神奇魅力。在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们激动地走上领奖台,接过奖牌和证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比赛结束后,现场依然热闹非凡。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健身气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比赛,生动地诠释了“健康中国,全民动起来”的运动口号。市民们通过参与健身气功活动,深刻领悟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快乐。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为乡村振兴和全民健康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市民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