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花园村开展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0:06

10月3日上午,宣州区澄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花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保护财产安全 预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近年来审理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了解什么是电信诈骗、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有哪些、如何应对电信诈骗行为,向社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好银行卡、电话卡等日常管理,杜绝买卖、出租等行为,共同打击违法犯罪。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诱惑力”,强化了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