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敬亭村开展“育林护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0:28

近日,宣州区敬亭山街道敬亭村开展“育林护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固苗、培土浇水,除草翻地,捡拾垃圾,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育林护林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我们了解了保护环境的生态意义”,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本次活动共种植50余棵树木。

植绿更需要护绿,敬亭村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村民家中,向辖区村民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以拉家常的方式向辖区村民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性,还特别提醒村民注意生活用火、田地烧荒等容易引起火灾的行为,严防火灾的发生,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到实际当中,接下来敬亭山办事处、敬亭村委会将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坚持封山育林,因地制宜地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