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开展 “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0:28

3月14日,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走进五户低保、五保家庭上门开展 “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询问老人存在的困难、身体及生活状况、各类政策享受情况,并为老人详细讲解了“高龄津贴”“医保政策”等相关政策。同时,随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开始工作起来,帮老人打扫卫生、擦桌子、扫地、打扫厨房、收拾物品,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沟通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志愿者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其中,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