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鳌峰城南社区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1:02

3月23日,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风险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积极发挥气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民生福祉的重要作用,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宣城市气象局开展“行动最前线”世界气象日气象灾害预防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形象生动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讲解、幽默风趣的互动,让复杂深奥的气象科学变成看得见、听得懂、用得着的生活小常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防范应对气象灾害的能力。

通过气象日专题宣传活动,倡导大家通过低碳环保的生活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共同努力为改善全球气候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了辖区关注气象、了解气象、支持气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