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0 11:57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泰州召开座谈会,宣布成立“长三角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该中心成立后将聚焦打造长江经济带增长极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合作机制、质量技术交流机制、质量人才培育共享机制、高质量发展样板、质量提升标杆企业等五方面的研究和建设,致力为强化长三角质量提升常态化合作、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提质升级、推动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政策支撑。

近年来,泰州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建设品质泰州为追求,大力实施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市民生活“五大品质”提升工程。2018年,泰州市政府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全国唯一获得这项荣誉的地级市。今年,泰州再次被国务院通报表彰为“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地方”。(卢佳乐 赵晓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