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海洋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成立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黄宁璐 发表时间:07-10 09:00

日前,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双百千万”专项行动舟山专场活动在舟山新城举行,长三角海洋生物医药创新中心同时宣布成立,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担任名誉主任,20家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团队及企业加盟。

据介绍,该创新中心将重点联合国内生物领域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团队及代表性企业,围绕创新资源集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产业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人才引培等五大功能定位,建设覆盖海洋生物医药领域研发、中试与生产的全链条一站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助力长三角地区海洋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目前,该创新中心已在舟山建成海洋生物产业中试研发基地,可在功能性食品、生物制品、化妆品及中医药产品等领域,为企业、高校院所和创业者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