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力打造独具灵芝小镇特色的“五个新高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8:09

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旌德县云乐镇积极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宣城市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把握今后五年主要目标任务,立足“345”要求,做到“三个确保”、实现“四个提升”、打造五个“新高地”,为宣城市在全省、长三角整体发展格局中争先进位贡献云乐力量。

围绕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

积极推动槽楔产业转型升级,形成聚集效应,推动工业发展,延伸灵芝产业链,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发挥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地理优势,实现旅游富民。

围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全力推动云俞路建设,打开通往长三角的通道,强力推进“双招双引”,为发展注入新动力,特别是开展好全国土地延包30年试点工作。

围绕打造城乡融合新高地

加强灵芝小镇建设,把特色小镇建成精品小镇,在守住返贫风险底线的基础上,以发展集体经济为“源头活水”,以乡村建设行动为具体抓手,提升美丽乡村的成色。

围绕打造生态文明新高地

云乐镇森林覆盖率达83%,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构建林下种灵芝、树上栽石斛、荒田有机稻的绿色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变“绿”,“绿”变产业。

围绕打造民生幸福新高地

云乐镇将以加强乡村治理为突破口,深化“党建+三治”,在法治的刚性约束、德治的道德约束基础上,重点发挥村民自治中村规民约的作用,真正做到群众的事群众管,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让乡村振兴的各项举措真正落实惠及更多的群众,让广大农民有盼头、有干头、有甜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