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1:22

10月26日下午,旌德县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主持会议,副县长刘明辉、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出席会议。各镇主要负责人,各经济指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旌德县统计局分析了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并提出四季度工作建议。各镇、各经济指标责任单位分别分析汇报了三季度相关指标运行状况,重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吴忠梅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县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不动摇,精准分析,找准问题,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和总结。吴忠梅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方向,对标对表,奋力拼搏四季度。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科学调度,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联动配合,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会上,各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相关指标的运行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