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8:00

10月29日晚,旌德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培训班学员分别围绕“学习市县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345’工作要求”“如何在‘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争当排头兵”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研讨前,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市、县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并紧密联系工作岗位、旌德实际和此次参训特别是在浙江现场教学,认真梳理总结培训所获,撰写发言材料。

本次论坛,共有19名学员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所在单位的特色工作和杭州之行浙江精神对自己的启发畅谈工作感悟、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工作建议,事例生动,言辞恳切,不仅投入了真情实意,敞开心扉,还真正把最有益、最具借鉴性的成长经验、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旌德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所有学员能将此次异地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带回旌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做到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更要做到敢于担当,严于律己。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