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7:51

11月1日上午,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莉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家、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市防指办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宁国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洪琳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始终紧绷防控之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狠抓关键,落实落细防控之举。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切实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重点人员必须摸排管控到位,重点场所必须防控预警到位,组织保障必须高效运转到位,宣传引导必须全面覆盖到位,疫苗接种必须加快推进到位。三要严明纪律,坚决压实防控之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关乎群众生命健康,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责任抗在肩上,以铁的纪律、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严格督查问效,为宁国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