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进满意消费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示范区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7 16:02

“一地六县”共同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示范区”行动

专项工作组联席会议在郎溪召开

为扎实推进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一体化发展,促进“一地六县”市场监管部门联动合作,2月24日,“一地六县”共同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示范区”行动专项工作组第六次联席会议在郎溪县召开,溧阳市、宜兴市、长兴县、安吉县、广德市、郎溪县的市场监管局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一地六县”名优农产品销售联盟方案,计划在各地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组建“一地六县”名优农产品销售联盟,做到“共建、共享、共监督、共发展”,共同打响“一地六县”名优农产品品牌,推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会议还交流探讨了各地在满意消费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下一阶段,郎溪县将继续加强与“一地六县”其他市、县交流学习与合作,围绕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示范区”行动专项工作目标,着力构建消费维权共治共享新格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