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阚訸 程越 尹思雨 发表时间:11-02 08:18

10月30日上午,郎溪县2023年10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李少中、韩慈惠、张伟、杨娟、吴宜平、袁毅、陈良龙、潘俊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李中厚致辞。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鹏主持仪式。

仪式上,嵇文宣布2023年郎溪县10月份重大项目开工。

仪式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开工项目企业代表国氟新材料作了发言。据了解,此次共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22.6亿元。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固亚德电力设备项目和盖乐普连接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当日下午,安徽郎溪(杭州)招商合作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会上,播放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十字园区宣传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致辞,副县长夏继东作招商环境推介,签约代表浙江纤屹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奂钢、在郎投资客商代表安徽缤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平作了发言。县领导姚来顺、夏继东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共有2个批次4个项目现场签约,协议资金17.9亿元。

近年来,郎溪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和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持续开展“工业突破五年行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功能提升”五大攻坚,全面打造“溪致入微”服务品牌,坚持一月一签约、一月一开工、一月一观摩,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

该县依托“一区一园一港”、华东地区最大的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安徽省县域唯一的质量检测中心等一系列重大平台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载体支撑、最完备的要素保障,项目用地“拿地开工”、工业企业“四个扶持”、人才新政“郎十条”等惠企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加快发展。(阚訸 程越 尹思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