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明办:以学铸魂强党性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文明宣城微信号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1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筑牢根本、践行宗旨为民服务,11月1日,市文明办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辅导学思想

联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市红十字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汪庆玲作题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全面分析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体党员理论水平、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

书记党课明思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玉红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实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尤其在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市乡村振兴驻塘埂村工作队、塘埂村村两委主讲了一堂既具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专题党课,指明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

现场教学强党性

到郎溪县党性教育馆进行现场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和尾厅六大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回顾了宣城尤其是郎溪人民的风雨征程,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领悟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党性锻炼。

志愿服务暖民心

开展清除一枝黄花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拔除、挖断等方式,对塘埂村的一枝黄花进行清理,遏制传播蔓延趋势,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村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乡村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