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云岭镇开展“书香砥砺初心 传递阅读力量”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17:14

11月17日,泾县云岭镇新时代文明实所开展“书香砥砺初心 传递阅读力量”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既产生思想的碰撞,又拓宽阅读的宽度、深度,爱国情怀始终贯穿于分享书籍中,潜移默化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个人道德操守。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向革命先辈学习,根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强本领、增才干、敢担当、善作为,将青春融入现代化建设热潮中去。

下一步,泾县云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树新风、促实干,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云岭工作高质量发展。(徐景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