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家朋乡开展“情系家乡学子,爱心助力梦想”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5 11:46

1月29日,绩溪县家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家朋商会针对困难学生群体开展“情系家乡学子,爱心助力梦想”慰问活动,为困难学生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对乡内的困难学生进行了详细摸排,充分了解各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后,挑选了6户困难留守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探望。

慰问过程中,家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同家朋商会的工作人员与受助家庭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鼓励他们消除自卑,树立自信,积极面对成长过程中的挑战。商会会长许家德表示:“扶贫先扶志,若想摆脱贫困,就要立志向、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鼓起勇气、拼搏向前,这样才能找到好工作,成就一番事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受到鼓励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果回馈家庭与社会。

此次慰问为6名困难学生提供了慰问金、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总价值6700元。接下来,家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整合家朋商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资源,充分利用青年干部、老党员、志愿者等力量,继续摸排困难家庭并协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更多亟待关爱的孩子传递温暖与帮助。(柯习枝)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