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法院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柏绪红同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赐龙 发表时间:02-05 09:5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柏绪红,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其送去慰问金。

郎溪县飞鲤镇新法村的柏绪红一家,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但这个家庭却闪耀着勤劳致富、真情尽孝、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多年来,柏绪红和丈夫尽心尽力照料患病的养父母和独居的二伯。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俩也是乐于助人,当其他村民需要帮助时,总是伸以援手,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曾先后被评为“宣城市首届孝老爱亲好媳妇”和“郎溪县孝敬父母好儿媳”,2013年7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近年来,郎溪法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开展慰问先进典型、走访道德模范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和谐正气文明新风,在全院上下形成争先进、做模范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间真善美,传递司法正能量。(徐赐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