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1:52

3月13日,宁国市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在西津街道牛头山公园水门塔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倪志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市级领导,四大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植树现场,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通力协作、挥洒汗水,或是三人一组,或是四人一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环节,让一株株树苗在牛头山公园河畔挺拔屹立。

本次植树活动共栽植红豆杉、水杉、乌桕、桂花共500余株。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除了足迹不留下任何痕迹”。

本次植树活动是宁国市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宁国市已经同步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启了“云端植树”活动,并在各乡镇、村举行了“我为汽车栽棵树”的碳中和活动。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扎实开展“绿美江淮”行动、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杨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