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百园社区开展清除辖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09:44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泾县泾川镇百园社区开展清除辖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明确责任,优化人居环境整治布局。成立建筑垃圾清理专项整治小组,划片包保,明确责任,指定专员不定期开展督查,按照“查找问题—汇总分类—督办整改—验收销号”流程进行整改。

综合治理,夯实人居环境整治基础。在推进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以网格员为推手,聚焦主干道沿线、三无小区、背街后巷等进行环境整治,对社区环境、屋内庭院、沿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整治,重点对道路两边、房前屋后、水渠两侧的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从“院落美、居室雅、厨厕净、家庭和、风尚新、组织好”六个方面进行宣传治理,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美丽家园的建设中来。

宣传教育,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氛围。通过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制作宣传横幅,下网格入户宣传,大喇叭播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方式持续推进社区教育,营造人人爱卫生,人人讲文明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百园社区将持续推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扎实做到道路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不断提升社区品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文明社区。(胡明惠)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