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你说我办 教育热点问题回应(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7:33

网友咨询:

希望市政府能多多发展高等教育,引进更多的大学。


市教体局回复:

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2017年印发《一流学科专业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宣政〔2017〕92号),提出了加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建设一流学科,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水平。支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内先进水平的高职专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目前,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已获“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立项。《宣城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积极引进高校在宣办学或设立分支机构。”市委市政府积极主动对接省内外高等院校,争取高等院校到宣城合作办学或设立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