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持续推进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刘继文 发表时间:11-12 17:30

宣城新闻网讯 2021年11月1日,我市首个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单一来源采购——福彩投注机外接客户智能显示终端及软件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标、评标。自此,我市政府采购所有采购方式均实现了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市公管局于今年6月份草拟《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电子化交易参考文本》,并于8月份完成相应电子交易系统的开发。通过交易系统对受邀供应商发送《单一来源邀请函》,受邀供应商通过系统回函确认参加投标,并在线下载采购文件、上传投标文件、选用不见面方式开标,实现了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全程无纸化交易,采购过程更加便捷高效。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继续提升交易中心平台服务功能,持续优化电子交易系统,进一步提升各类市场主体满意度及获得感。

【责任编辑:朱青峰】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