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一幼:改善园内设施  推进民主考评

市一幼:改善园内设施 推进民主考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0:29
  为切实做好宣州区学校民主考评工作,市一幼认真对照学校民主考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考评内容融入今年各项工作,坚持做到“五个一”,力推民主考评。
  同时,为更好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市一幼通过召开家长委员会以及《家长问卷调查表》广纳家长意见和建议,针对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幼儿园也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付诸实施。针对家长提出的关于提高硬件设施的建议,一幼认真谋划、精心测算,利用暑假改善园内环境设施;合理更换、添置户外大型玩具;维修渗雨屋面、墙面;适当增加户外塑胶地面;合理添置课程活动需要的教育设施、教学材料等。
  市一幼以民主考评为契机,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使管理进一步精细,服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进一步深化,力争满足家长的需求,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