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一幼关于校园环境等问题的回复

市一幼关于校园环境等问题的回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9:46

各位家长:
  你们担心的问题也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市一幼建园至今已近30年,两幢教学楼的屋面、墙面多处渗漏,已到了非大修不可的程度,如果您是我园家长,一定还记得上半年向家长发放的《民主评议学校行风情况问卷调查表》,很多家长提出了改进硬件设施的意见,我园认真对待并做了专题答复,还专门为此召开了园务会议,讨论维修项目、维修时间,最终确定在暑期进行全面维修和改建。尽管我园经费相当紧张,还面临着绩效工资自支的困难,但是全园上下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以有利于幼儿的发展为前题,优先提升硬件条件。
    具体操作中,我们对各种装潢材料提出了严格的质量要求,一切以环保为前提,将相关材料的检测报告予以公示。施工结束后,我们及时采取了多种措施净化环境,如:门窗24小时通风、电风扇24小时吹风以及放置活性炭等。并且,我们主动于8月19日向环保部门申请环境检测,8月22日至23日进行了24小时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即张贴在我园橱窗的“园务公示栏”中向家长公示。期间,进一步净化空气的措施一直未停止,本着对幼儿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我园拟请环保部门再次检测。
  关于幼儿寝室问题,在接到部分家长反映后,我们便立即和家长代表进行了讨论,最后取得了一致意见:于本双休日期间在教室里添加小床,以解决寝室拥挤问题。另,家长担心的传染病传播问题,我园历来高度重视卫生保健工作,并积累了一定的预防经验,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卫生保健工作,请家长放心。
    让孩子在人生的起步阶段得到最优质的保育和教育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为此而不断努力,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孩子们在市一幼度过金色的童年!
  真诚地欢迎各位朋友走进一幼参观指导!
  时间:本周六(9月5日)上午9:00至10:00
  预约电话:3022071(为了保证校园安全,未经预约,谢绝入内。)
                                           
                                                                                                             

 宣城市第一幼儿园

                                          二○○九年九月一日

 

附: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宣城市第一幼儿园的一名幼儿家长,作为一幼学生的家长,我觉的一幼挺好!我想既然选择了一幼,就应该信任一幼,理解一幼。但是今年秋季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送孩子入园,看到眼前的一幼不免有些担忧。
  首先是新装修的校舍,一进门就能闻到一股子刺鼻的气味。这涂料气味里的甲醛对这样一群幼小的孩子会造成怎样的伤害谁也无法预料。现在实行计划生育几乎家家都是一个宝贝疙瘩,如果对孩子们幼小的身体真的造成伤害的话,我想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孩子所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其次是孩子们的午休房,园里为了多腾出一个教室来。将两个班的近100名的小朋友安置在一个只有40平方左右的小教室里午休,且不说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混浊的空气容易导致各类疾病快速的、大范围的传播,假如出现个什么意外情况的话就是想把这100多个小朋友快速而又安全地疏散出来恐怕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尊敬的市长,我们都知道您很忙。可是我们为了下一代的平安和健康,只能恳请您在百忙之中能体谅我们的不安、重视我们的恳求、维护孩子们的权益。

  此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