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申运河宣城段工程稳步推进

芜申运河宣城段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23:51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建设,宣城水运发展也迎来了重大战略机遇。连结“长三角”的水上枢纽——芜申运河宣城段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
  自市政府3月19日协调会议后,市、区指挥部和各有关单位立即组织力量,落实会议精神。水阳镇政府组织环境协调组、征地拆迁组、北湖外滩工作组深入光明村、凤联村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施工单位已调集6台施工机械到现场进行土方作业。目前,芜申运河宣城段5号抛泥区土地全部征用交付,并基本解决施工受阻问题。4号抛泥区土地征用也在展开,已经开始筑围堰,为吹填做准备。当高桥附近的32户居民拆迁工作正在推进,已有12户居民签定拆迁协议,计划30天内能完成征迁工作。当高桥施工便道打通,原桥部分拆除工作已展开。市、区指挥部办公室加强协调工作,配合业主完善土地、通航、防洪等方面的报批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