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特警挽救轻生女子

女子一时赌气服药轻生 特警快速处置挽救生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7 00:19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7日,刚刚组建不久的宣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处警迅速、调度有方,成功挽救了一位年轻女子的生命。
  27日下午2时许,市局特警支队接到指令:市区某小区一女子自杀。接警后民警徐建军等人迅速赶至现场,却没有发现自杀者。根据随后赶来报警者和该女子父母焦急的表现,出警民警分析该女子的自杀可能性极大,遂将掌握的线索迅速反馈给市局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根据掌握的情况缜密侦查,终于确定该女子在市区某宾馆。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徐建军等人立即驱车赶往该宾馆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了联系,同时用对讲机联系距离宾馆最近的路面巡警先行前往救助。当民警打开该宾馆一反锁的房间时,服用了100多粒安眠药的宫某已经处于高度昏迷状态。民警们速将其从三楼背到一楼门口的救护车上并一路护送至急救中心。经医生的抢救,宫某转危为安。
  经了解,宫某因与男友争吵摔了手机,其父母责备她不该摔手机,于是她又和父母争吵,一时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当她服下100多粒安眠药后却突然醒悟,于是向她的朋友(即报警人)求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