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先锋”事迹报告团来我市作巡回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江淮先锋”事迹报告会在红星礼堂隆重举行,高登榜、章钢、丁绍东、张建军、夏小飞、李明、陈世跃、陈年红、张玉峰、彪明满、宦朝东、程观远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
  
来自合肥燃气集团的维修师傅徐辉、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汤口派出所民警余星星、马鞍山市雨山区雨山街道半山花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夏世芳等五位报告团成员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场生动感人的报告,他们的事迹,彰显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展示了共产党人奋发进取、创业创新的时代风貌,体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崇高境界。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建了“江淮先锋”事迹报告团,在全省进行巡回报告,旨在宣传近年来我省各条战线上,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在履职尽职中创先进,在平凡岗位上争优秀,发挥“江淮先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