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14:42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两会”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依法完成选举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就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良好气氛,充分展示了广大代表委员们致力发展、关注民生的时代风采。这次“两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宣城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

  目标已经确定,方向已经指明,关键在于落实。在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在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我们要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工作导向,瞄准更高标杆,全力推进宣城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开创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2012年各项目标和任务,把所有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所有工夫下到狠抓落实上,把所有本领用在攻坚克难上,不断解放思想,抢抓各种机遇,全力争取项目,凝聚发展合力,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好宣城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顽强拼搏,励精图治,用跨越崛起的骄人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