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在参加市人大、政协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全力以赴推动宣城跨越发展

章钢在参加市人大、政协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6:57

   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章钢先后来到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工会、青联、妇联、医药卫生、新闻出版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德县代表团会场,与广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肯定成绩,认识不足,全力以赴推动宣城跨越发展。丁绍东、夏小飞、彪明满、周明鸣分别参加讨论和审议。

  讨论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报告和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未来目标明确、切实可行,非常符合宣城当前实际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长远发展,是一个解放思想、催人奋进的报告。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为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章钢一边认真听取委员、代表们的发言,一边做着记录,并不时地与大家进行讨论。在听取相关发言后,章钢说,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主要经济增幅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的行列,为“十二五”开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无论是经济的总量还是质量、体量,我市与周边及省内外的先进地市相比还存在着很大差距。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为宣城的加快发展、加速转型、跨越崛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参加广德县代表团审议时,章钢指出,2011年广德县无论是经济还是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近年来广德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下阶段广德要紧紧抓住“省直管县”这一契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围绕城乡统筹、户籍制度改革等问题,积极进行改革,将改革创新当成广德发展的不懈动力。要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严厉杜绝“怕担当、怕负责,慵懒散惰”现象的出现,对有能力、有魄力、能干事、想干事的干部,要加强培养,为广德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