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彪明满率组督查宣州区美好乡村农村清洁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18:1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率督查组一行到宣州区对美好乡村、农村清洁工程建设实施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寻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进行。在水东镇前进村和东胜村,督查组就村、镇两级组织领导、保洁队建设、垃圾收集和运送处理方案、保洁员工资及资金运作方式进行深入了解,并走村串户进行查看和寻访。在杨柳镇,督查组临时抽查了新安村与华山村的部分村民组,看到随处可见的标语和生活区放置的垃圾回收桶,督查组一行对当地此项工作的实施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在督查汇报会上,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作了汇报,自7月份以来,宣州区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将全面推进和重点建设相结合,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拟建的11个美好乡村示范点、3-5个精品村、108个整洁示范点,确保2012年底实现全区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覆盖。
  彪明满在反馈讲话中对宣州区农村清洁工程建设的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和肯定,认为充分体现了宣州区委、区政府重视程度高,抓得实;宣传发动有效、规范,措施得力,机制健全。彪明满强调,下一步要在继续做好做实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乡镇村帮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做到“范围广、外沿宽、时间长”,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