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房协“加强质量管理 搞好售后服务”考察联谊活动举行

市房协"加强质量管理 搞好售后服务"考察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由市房地产协会举办的“加强质量管理 搞好售后服务”考察联谊活动在市住建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以及市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玉峰希望房地产开发方要从规划设计开始,不断创新,提升品位,利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建设方要注重各个环节,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售后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要诚信为本,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市房协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服务和管理水平。
  程观远希望各工程开发建设方要积极加大投入,打造优质工程;市房协多开展类似活动,开发建设单位要多交流各自好的经验,为宣城房地产建设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考察联谊的领导和嘉宾深入美都新城小区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


张玉峰讲话

程观远讲话

会议现场

在美都新城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房屋质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