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一幼儿园违规搭建使用彩钢房 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6:59

日前,宣城消防郎溪在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幼儿园违反消防技术标准,采用易燃可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学生、老师宿舍楼,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照法律法规对其实施了临时查封,并责令该场所限期整改火灾隐患。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发现,该幼儿园有两栋单层彩钢板房,用做幼儿午休和部分老师住宿使用,存在违反消防技术标准采用易燃可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火灾隐患,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采取安全措施,将幼儿午休室及教师宿舍进行搬离并进行妥善安置。

同时按照法律程序,消防执法人员向该校负责人告知了临时查封的理由、法律依据及权利和义务,并做了现场笔录。该幼儿园负责人现场表示对临时查封无异议,愿意接受处罚,并表示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尽快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