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信2021“千兆光宽 全屋智能” 装维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0:17

为承接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强全屋智能组网新型队伍建设,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7、28日,宣城市总工会、宣城电信联合举办了2021年“千兆光宽,全屋智能”装维技能大赛。全市各县区分公司24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宣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龚志刚、经济工作部部长汪伟,宣城电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钧,副总经理涂家宏、丁文强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比赛,并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分初赛笔试、复赛实操和决赛现场三个环节。8支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比拼,宁国电信代表队、绩溪电信王琛分获团体一等奖、个人第一名,他们同时荣获宣城市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

丁文强副总经理代表宣城电信对大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参赛代表队在大赛中取得成绩,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装维服务工程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提升服务意识,满足客户需求。希望全市装维服务工程师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