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扎实开展2023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龙 发表时间:10-16 11:20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广德市围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德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水利局、气象局、科技局等部门的20余名宣传志愿者通过互相交流、案例讲解等方法,让群众了解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火灾、水灾、地震时防范和逃生的技巧,并科普家庭防火、应急避险等防灾减灾知识,提醒群众掌握要领,做好防范措施。现场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外,全市各乡镇、街道组织咨询活动15场,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9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灾害成因及紧急避险相关疑问300余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陈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