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组织举办“邮信用杯”企业联盟篮球赛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凝心聚力,健康向上的政银企关系,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11月28日,由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承办的“邮信用杯”企业联盟篮球联谊赛在宣城市艺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室内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该行副行长洪国飞到场致词。来自宣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州区税务局、宣城市艺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等4家单位相关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球员们也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外围投射、三步上篮、抢篮板,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出球员们“团结协作、奋拼搏”的进取精神。

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邮信用杯”篮球友谊赛,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以小球带动大发展”的方式,进一步加深政银企之间的合作关系,推动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

“服务小企业,贷动大未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把本次篮球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定不移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宣城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