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开展首届最美系列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7:11

宣城邮储银行首届最美系列评选活动名单新鲜出炉

孙菲

为深入挖掘和展示近年来奋战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各个条线的优秀员工及员工家属代表,弘扬他们脚踏实地、甘于吃苦、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奋斗在基层、成长在一线的职业成长观念,3月8日-4月2日,宣城邮储银行组织开展了首届“展员工风采、聚家属力量、树邮储形象”最美系列评选活动。

为保障评选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工会制订了具体活动方案,成立了“最美系列”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形象正、业绩优、口碑好”的评选原则,以“最美”为最高评选标准,经过前期的动员、单位推荐、初步审查、候选人公示等环节,最终从全行一线员工及一线员工家属中遴选出17名最美员工候选人,12名最美邮储家属候选人参加网络投票环节的评选,由行内全体员工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活动为3月25-26日两天。宣城邮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截止活动结束,共有318人次参与了投票。

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和评选,最终,来自郎溪十字支行的支行长刘莹、宣城市分行营业部个人柜员刘文霞、广德杨滩支行理财经理卢瑶等十名基层员工脱颖而出,荣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首届“最美员工”荣誉称号;同时来自绩溪县支行陶思明的丈夫江丹丹、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吴苏云的婆婆程新美等八名基层员工家属荣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首届“最美邮储家属”荣誉称号。此次“最美系列”评选活动,对于激发全行职工干事热情,建立关爱基层员工的良好企业文化有着重要意义,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转型发展注入强劲精神动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