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绩溪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章昕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贯彻落实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乡村居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之“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开展进村入户宣传、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作人员前往瀛洲镇举办“送金融知识下乡”专场宣讲活动,现场通过金融知识讲座,普及个人金融产品知识,帮助在座村民群众全面客观地认识银行产品性质和风险点,提示大家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加深了当地村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其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活动中,宣传队成员每到一个村,就首先向该村干部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并拿着宣传折页深入村民家中和田间地头,向正在干农活的农民发放折页,普及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重点对非法买卖银行卡、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常见违法行为进行揭露,引导村民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金融知识下乡”系列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旨,增强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和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树立邮储银行品牌形象,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绩溪县金融业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