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赴宣城邮储召开金融改革三项工作方案座谈会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6-21 09:30

6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朱亚梅科长、征信管理科张斌科长、调查统计科黄橙科长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金融改革创新三项工作方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风险管理部王志刚总经理、小企业金融部侯峰总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业务主管赵莹参加座谈。

座谈中,风险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分别围绕“绿色”、“科创”、“乡村振兴”三个主题就该行三项方案工作推进情况、成效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做专题汇报。该行洪国飞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该行实际,围绕金融改革三项工作方案,统筹谋划逐一突破,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会上,人民银行一行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市分行当前阶段三项方案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邮储银行“邮银协同”的优势,结合宣城本地发展情况,创新推出宣城邮储银行的特色做法;二是尽快建立科创企业信用圈,以银企对接会、座谈会等形式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支持科创产业发展;三是围绕“绿色”、“科创”、“乡村振兴”三个主题,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职能,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本次调研座谈,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金融改革三项工作下一步工作推进指明了方向,邮储银行会继续积极作为,为宣城经济发和金融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将金融支持实体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