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营业部联合城东路支行开展端午客户回馈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6-21 09:30

邮储银行宁国市城东路支行联合营业部于6月12日上午十时开展“浓情端午、幸福安康”客户亲子烘培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该行白金级以上客户,活动选在信用卡活动合作商户酵母村蛋糕店,参加者们准时到点参与烘焙活动,现场拉起了横幅,以彩带与气球装点场地,看起来温馨漂亮,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一上午的闲暇时光,在蛋糕的奶香与笑笑闹闹的制作中飞快的过去,每个孩子都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现场活动气氛轻松,互动热烈,到场客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有效拉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情感维护,让客户感受到了邮储银行高端贴心的服务,下一步,支行将细化目标客群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活动,得到客户的认可,为进一步做好各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客群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