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1 09:30

为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经济和社会稳定,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于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利用营业厅内橱窗展板,展示非法集资的危害,让客户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提醒客户“天上不会掉馅饼”、“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并在网点大堂的显眼处设立非法集资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折页。

为使更多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支行还组织工作人员走出去宣传。6月2日前往泾县泾安矿粉有限公司,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对企业员工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法律意识。6月16日,依托县人社局开办的网络创业培训班,对参与培训班的创业村民,重点就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典型特点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通过以上宣传活动,使社会各阶层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明显提高,下一步,邮储银行将运用不同宣传渠道和形式,持续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为本地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